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戴森 v8電池更換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臺中烏日Dyson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臺中大里Panasonic掃地機器人深層清潔推薦

去鄉下采風,周日午后閑來無事,便各處走走。不知不覺間,眼前出現一個小村落,綠樹環抱。村子的南頭有一口大塘,塘邊垂柳依依,聲聲蟬鳴織起了一張看不見的銀色的網。透過柳樹的縫隙,可見塘中菱角秧挨挨擠擠,密密匝匝,有的菱角秧竟被擠得棚架了起來,似乎能看見菱角秧下掛著的紅菱角。我心中一陣欣喜,快步走到塘邊,迫不及待地蹲下身子,伸手去撈塘中的菱角秧。 “叔叔,你想吃菱角嗎?”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忽然飄了過來,清風一樣,掠過滿塘蓬勃的菱角秧。 我猛然抬頭望去。這是一方足有三四畝大的池塘,碧綠的菱角塘的北頭,漂著一條小木船,船上坐著一個身穿綠衣的小女孩。若不注意,根本發現不了那個小人兒。 “是呀,我小時候也摘過菱角,也是這么大的紅菱角!”我起身回應道。 “你別摘了,小心掉塘里去!我摘了好多菱角,給你吃!”小女孩大聲說,還向我招了招手。 我猶豫了一下,繞過長滿青草的塘埂,向小女孩走去。 初秋的午后,四野無人,陽光烈烈地照著塘面上的菱角秧和四周的樹木,仿佛能聽見菱角秧和樹葉吸收陽光的哧哧的聲音。 我走到了塘的北頭,小女孩也把小木船劃到了岸石邊。她扎著兩條小羊角辮,稍稍仰起黝黑的小臉兒,微微瞇縫了黑葡萄般的眼睛,望著我說:“叔叔,我沒見過你!” “我是來采風的。”我隨口說道。 小女孩低了頭,看了看我的腳下,疑惑地說:“叔叔,你腳下有風嗎?你能踩住風嗎?是不是還像哪吒一樣踩著風火輪?” 我不禁笑了起來,剎那間喜歡上了這個小女孩,繼而尋思道:“我是寫文章的。” “就是語文課本上的那些文章嗎?”小女孩睜大了眼睛說。 我搖了搖頭,看到小女孩眼里的火苗黯淡了下去,又點了點頭。我不想讓她失望。 “等我長大了,我也要寫文章!”小女孩認真地說。 “你想寫什么文章呢?”我問。 “寫我媽媽,還寫采菱南塘秋!”小女孩不假思索地說。 我有些詫異,一個鄉下的小女孩居然能說出采菱南塘秋的話語,定是化用了“采蓮南塘秋”而來。我問她是跟誰學的,她說是一個叔叔。我問是哪個叔叔,她就不說話了。 “你叫什么名字?”我轉移話題說。“我叫蘭菱,上三年級!”“你家在哪兒?” 名叫蘭菱的小女孩指了指我的身后。 我的身后是一戶人家,半舊的紅磚平頂房,飽含著風雨侵蝕的痕跡。堂屋門敞開著,房檐下停著一輛斑駁的紅色電動三輪車,房前的晾衣繩上掛著幾件衣裳,晾衣繩拴在兩棵高大的楊樹的樹干上。 蘭菱端起一籃子紅菱角,做出跳上岸的動作。我擔心她會摔倒,正要伸手去接籃子,她已一步跨到了塘邊的石頭上,把籃子舉到我面前,說:“叔叔,給!”她的手上濕漉漉的,沾染了菱角的紫紅色。 我從籃子里拿起一顆紅菱角,用指甲剝開菱角殼,露出凝脂一般的白米。輕輕地咬一口,清甜的感覺頓時傳遍了全身,沁人心脾。 我已多年沒有吃到這樣脆甜的紅菱角了。 蘭菱一直目不轉睛地望著我,可能是看到了我貪婪的吃相,便咧嘴一笑,又把籃子送到了我面前。我面色赧然,卻是經不住誘惑,抓了一把菱角,細細地吃著。 “我媽媽也喜歡吃菱角!”蘭菱說,她媽媽當年正是看中了這口塘里的菱角,才跟她爸爸結婚的。這口塘從此有了一個名字——南塘。每天傍晚收工回來,吃了黑飯,她爸爸都會跟媽媽一起在南塘里游泳,然后摘了菱角,坐在塘邊柳樹下的石頭上說話,直到夜色深沉。天氣漸涼,塘水也漸涼,爸爸不知從哪里弄回了一條小木船,讓媽媽坐在小木船上摘菱角,再也不會弄濕衣裳,也不冷了。 我猜想,蘭菱的名字,大概就是她媽媽給起的吧。 果然,不待我說話,蘭菱就說:“我出生前,媽媽就給我起好了名字——蘭菱,還說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叫這名字。我好喜歡我的名字!” 不知從哪天起,南塘的水質漸漸變得渾濁了,別說在塘里游泳洗菜,就連衣裳都不能洗了,菱角和魚蝦自然也越來越少,直至絕跡。蘭菱的弟弟三歲那年秋天,本該是采菱季節,南塘里已經沒有菱角了。不知為什么,蘭菱的媽媽跟爸爸大吵了一架,第二天就出了遠門,再也沒有回來。蘭菱后來得知,媽媽外出不歸,采不到菱角只是個借口,主要原因是家里太窮。 說到這里,蘭菱的臉上現出落寞的神情,涂抹著一道淡淡的憂傷。 很多時候,蘭菱想媽媽想得很了,一閉上眼睛,腦海里就浮現出媽媽在南塘里摘菱角的情形。那時,媽媽頭戴草帽,身穿繡滿了菱角秧的白色的連衣裙,劃著小船,劃到了塘中央,每次都能摘滿兩提筐紅菱角,爸爸就用三輪車載到小鎮上去賣錢。 “我好想回到那個時候。”蘭菱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繼而邀我去家里坐會兒。 進了堂屋門,蘭菱“噓”了一聲,低聲說,她弟弟在房里睡覺。我探頭往房里看了看,果然看到一個小男孩,光著身子,躺在篾席上,睡得正香。四周除了絲絲蟬鳴,沒有別的聲音,就連習習清風,也都躡手躡腳的,不發出聲響。 蘭菱說,她弟弟比她小兩歲,上一年級,他們姐弟倆都是優秀學生,每學期都得了大獎狀回來。果然,這家里除了電視機和電冰箱,最顯眼的就是墻上貼的兩排獎狀,獎狀上都是蘭菱和弟弟的名字。 說話間,蘭菱去了一旁的廚屋,出來時,手里多了砧板和菜刀。她把砧板放在屋檐下的木凳上,擇了一些菱角,用刀剁開,裝在一個瓷碗里,端給我,她說這樣吃著方便。然后坐在我身邊,講她家的故事。 媽媽離開家后,爸爸發了瘋一般,出去找媽媽,最后一無所獲,蔫頭耷腦地回來了。他再也沒有心思做任何事,家里越來越窮。那條小木船也擱置了起來,沒有再用。 一個陰雨天,村干部帶著一個陌生的叔叔突然走進了蘭菱的家門,跟爸爸說了很多話。她帶著弟弟在檐下玩泥巴炮,沒聽清他們說了什么。沒幾天,就有車載來了抽水機,抽干了南塘里的水。又過了一些日子,一臺挖掘機轟隆隆地開了過來,把塘底的淤泥和野草都挖走了,還撒了一些什么種子。那年冬天,塘里蓄滿了水,第二年夏天,塘里就長出了一些菱角秧,東一棵西一棵的,上面還結了胖乎乎的紅菱角,跟原來的一模一樣。透過清澈的塘水,又能看到小魚小蝦悠閑地游來游去。 不僅是南塘,村子周圍的塘堰都清理了,塘堰里不是開出了蓮花,就是長出了菱角,感覺比小時候的塘堰還要美。有一個夜晚,爸爸坐在塘邊的柳樹下,望著黑茫茫的南塘,對蘭菱說,他們家是貧困戶,他對前來幫扶的人只提了一個要求:把南塘清理好,種上菱角,剩下的都是他自己的事,他不會拖累鄉里和村里。 讓人高興的是,前年春節前,媽媽寄回了一筆錢,還跟蘭菱姐弟倆視頻,說她在南方打工,過年不回家,省下來回的路費,等哪天家里條件好了些,南塘長滿了菱角,她就回家,再也不離開他們。 從此,爸爸像是變了一個人,在種好自家田地之余,還耕種了別人的田地,夜里回來照顧蘭菱姐弟倆,還摘了菱角給姐弟倆吃,他自己也吃,日子一天天好起來,感覺像菱角那么甜。他叮囑他們說:“你們得好好學習,哪天媽媽回來了,要是看到你們學習不好,會不高興的!”于是,蘭菱和弟弟都好好學習了。又一天,爸爸提回了一桶桐油,把那條落滿了灰塵的小木船用清水洗干凈,刷了一遍桐油,跟新的一樣。“小菱,摘菱角!”爸爸喊著蘭菱,像極了當年喊媽媽的情景。 后來,那個叔叔又多次來到家里,給蘭菱和弟弟買了新衣服和新鞋子,還送來了點心和糧油。爸爸說那個叔叔是來幫我們脫貧的,他有什么事都喜歡跟那個叔叔說。采菱南塘秋就是那個叔叔說的。那個叔叔還寫了一首《紅菱角,紫菱角》的兒歌,教蘭菱唱—— 紅菱角,紫菱角,南塘北堰青蛙叫。柳條知了織大網,菱角秧下魚蝦跳。菱角甜,菱角漂,房前屋后清風跑,回回夢見故人歸,秋來南塘采菱角。 如今,三年過去了,南塘里的菱角秧越來越多,越來越旺,要不是有塘埂攔著,怕是都要擠到塘外邊了。 原來的日子仿佛又回來了。唯一缺少的,就是媽媽的身影。 “我爸爸說,哪天南塘里長滿了菱角,我媽媽就回來了!”蘭菱憧憬道,“你看,南塘里已經長滿了菱角,媽媽該回來了。” 今天一早,爸爸就出門了,帶上一筐子紅菱角,說是去看望那個叔叔,那個叔叔生病了。蘭菱本來也要去,被爸爸攔了下來,讓她在家照顧弟弟。她會洗衣做飯,還會種菜,她家西邊的小菜園里長滿了茄子辣椒和韭菜,就是她跟爸爸一起種的。 蘭菱絮絮地說了很多話,仿佛要把一肚子的話都倒出來。頓了頓,她又說道:“那個叔叔還說了鄉愁,說村里在外面打工的人,心里都裝滿了濃濃鄉愁,包括我的媽媽。叔叔,鄉愁是不是一想起家鄉心里就發愁?” 我的心猛然跳了一下,說:“鄉愁啊,就是思念家鄉的憂愁心情。家鄉越美,鄉愁就越濃。你看,現在家鄉是不是越來越美了?” 蘭菱點點頭,滿懷期待地問:“叔叔,你說,那個叔叔還會來嗎?” “會來的,一定會來的!”我不假思索地說。 吃了菱角,便想乘船體驗南塘采菱的感覺。剛走出門,就接到了同伴的電話,有急事催我回去。我只得別了蘭菱,踏上回程。走在南塘埂上,我下意識地哼起了“回回夢見故人歸,秋來南塘采菱角”的兒歌。 蘭菱從后面追了上來,手里提著一塑料袋鮮菱角,遞到我手上。我給她錢,她堅決不收,認真地說:“我要去摘好多好多菱角,給媽媽留著,說不定哪天媽媽就回來了。”她的眸子里閃耀著一團晶亮的火苗,又補充了一句:“你下次來了,還請你吃菱角。”她粲然一笑,露出一口瓷白的牙齒。 我忽然發現,她的牙齒像極了甜嫩嫩的菱角米,閃著瑩潤的光澤。我使勁兒點了點頭,我想我一定還會再來南塘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生活感悟》(一)  文/紫色憂傷  生活中我們要做到:該吃的苦,必須去承受。該享受的,一定要去享受。不要為了生活而一味的奔波;勞作,只顧向“錢”看,而忘了欣賞一路的風景與心情!我們不要做錢的奴隸,一定要做錢的主人!  生活中我們不要和別人攀比,以免引起心理的不平衡,產生不必要的煩惱。不要看自己沒有的,而忽略自己擁有的。羨慕,欣賞是相互的。知足者長樂!生活中,家有萬貫財,吃了,穿了,用了。才算自己得。不要為了兒女,而如何如何……兒孫自有兒孫福!  生活中,聚聚散散總難免,一切能隨緣最好!相聚相擁時,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分開離去時,瀟灑微笑說珍重,道祝福別在擁有時忘了珍惜,離去時再感嘆,懊悔!  生活中,不要想的太多,期望太高……那樣很容易讓人心靈疲憊!一切要從實際出發,量力而行,腳踏實地,天上不會掉餡餅!一分汗水,一分收獲!  生活中,不要輕易去承諾。守信是人人具備的美德,但在承諾時必須把,那些超出能力范圍的事拋出去,這樣才可以許愿,還得起愿!不要太計較得與失。只要努力就無撼,只要盡力就無悔!!!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有歡笑,有淚水,有惆悵,有無奈……但一切都會過去!請用心感悟,用心體會,大雨過后就是艷陽天!  《生活感悟》(二)  本想以《感悟生命》為題,可覺得本人對生命的意思理解的并不透澈徹底,所以只能感悟性命中的點點滴滴,也就是所謂的生活。  之前有人寫了一首描述生活的詩,通篇只有一個字--“網”。多精僻多切中時弊呀!形形**的人在形形**的網里苦苦掙扎,欲罷不能。逃脫了這個網,又陷入那個網,逃脫了情愛網,又陷入仇恨網……  試問,有多少個人能逃脫的掉?除非,一去世。  我想說,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會享受被網住的生涯。他們沖動于一株花,一棵草,甚至清晨那顆被太陽照射的閃閃發光的露珠。  也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對幸福的理解是不在乎房間有多大,而在乎房間里的笑聲有多響亮;(人生感悟 www.lz13.cn)不在乎自己開的車有多豪華,而在乎自己是否可能保險到家;不在乎自己的妻子有多漂亮,而在乎自己妻子臉上的笑容有多殘酷!  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平凡而宏大,低調而高貴。如果得到了,他們不會顯擺,就算失去了,他們也不會驚慌。因為他們懂得,“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當初的社會越來越發達,人們的思維越來越開放,有誰還會記得彼此許下的那句“逝世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諧老”?  是不是那句“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也終將成為了電視劇里的臺詞?  《生活感悟》(三)  最近閑暇之余,從網上搜了幾部現代都市劇,看完之后對我的感觸很深。  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是那么的OUT,原來生活還有這么多美好的時刻。他們工作上有激情,閑暇時的活動又充滿活力。作為新時代的青年,我過去的生活原來是如此的乏味。呵呵,看來我要改進的地方還真的不少。  在過去的很長時間里,我一直很消沉,感覺自己很失敗,很多方面都不盡人意,其實一切的原因,都是由于自己的固執造成的,到頭來浪費了太多的大好時光。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一定要努力去做得更好,不能讓時間就這樣白白流失。  看看日歷表,還有一個來月,又該過年了,轉眼之間,我都27周歲了,真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我還有太多的理想和愿望還沒有實現,人們常說:三十而立,我離三十越來越近了,我的給自己多施加點壓力才成。這幾天我開始總結這一年的得與失。我今年完成了那些事情,還有那些事情沒有做好,需要繼續努力。在2012年到來之時,我一定要有更多的愿望需要在這一年來完成和實施。  我已經做好了準備,給自己定制好了新一年的計劃,無論生活和工作上,自己都要有個全新的開始。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做好,王體校,努力、加油!分頁:123

趙麗宏:頂碗少年  有些偶然遇到的小事情,竟會難以忘懷,并且時時縈繞于心。因為,你也許能從中不斷地得到啟示,從中悟出一些人生的哲理。  這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有一次,我在上海大世界的露天劇場里看雜技表演,節目很精彩,場內座無虛席。坐在前幾排的,全是來自異國的旅游者,優美的東方雜技,使他們入迷了。他們和中國觀眾一起,為每一個節目喝彩鼓掌。一位英俊的少年出場了。在輕松優雅的樂曲聲里,只見他頭上頂著高高的一摞金邊紅花白瓷碗,柔軟而又自然地舒展著肢體,做出各種各樣令人驚羨的動作,忽而臥倒,忽而躍起……碗,在他的頭頂搖搖晃晃,卻總是不掉下來。最后,是一組難度較大的動作——他騎在另一位演員身上,兩個人一會兒站起,一會兒躺下,一會兒用各種姿態轉動著身軀。站在別人晃動著的身體上,很難再保持平衡,他頭頂上的碗,搖晃得厲害起來。在一個大幅度轉身的剎那間,那一大摞碗突然從他頭上掉了下來!這意想不到的失誤,使所有的觀眾都驚呆了。有些青年大聲吹起了口哨……臺上,卻并沒有慌亂。頂碗的少年歉疚地微笑著,不失風度地向觀眾鞠了一躬。一位姑娘走出來,掃起了地上的碎瓷片,然后又捧出一大摞碗,還是金邊紅花白瓷碗,十二只,一只不少。于是,音樂又響起來,碗又高高地頂到了少年頭上,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少年很沉著,不慌不忙地重復著剛才的動作,依然是那么輕松優美,緊張不安的觀眾終于又陶醉在他的表演之中。到最后關頭了,又是兩個人疊在一起,又是一個接一個艱難的轉身,碗,又在他頭頂厲害地搖晃起來。觀眾們屏住氣,目不轉睛地盯著他頭上的碗……眼看身體已經轉過來了,幾個性急的外國觀眾忍不住拍響了巴掌。那一摞碗卻仿佛故意搗蛋,突然跳起搖擺舞來。少年急忙擺動腦袋保持平衡,可是來不及了。碗,又掉了下來……場子里一片喧嘩。臺上,頂碗少年呆呆地站著,臉上全是汗珠,他有些不知所措了。還是那一位姑娘,走出來掃去了地上的碎瓷片。觀眾中有人在大聲地喊:“行了,不要再來了,演下一個節目吧!”好多人附和著喊起來。一位矮小結實的白發老者從后臺走到燈光下,他的手里,依然是一摞金邊紅花白瓷碗!他走到少年面前,臉上微笑著,并無責怪的神色。他把手中的碗交給少年,然后撫摩著少年的肩胛,輕輕搖撼了一下,嘴里低聲說了一句什么。少年鎮靜下來,手捧著新碗,又深深地向觀眾們鞠了一躬。  音樂第三次奏響了!(www.lz13.cn)場子里靜得沒有一絲兒聲息。有一些女觀眾,索性用手掌捂住了眼睛……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拼搏!當那摞碗又劇烈地晃動起來時,少年輕輕抖了一下腦袋,終于把碗穩住了。掌聲,不約而同地從每個座位上爆發出來,匯成了一片暴風雨般的響聲。  在以后的歲月里,不知怎的,我常常會想起這位頂碗少年,想起他那一夜的演出;而且每每想起,總會有一陣微微的激動。這位頂碗少年,當時年齡和我相仿。我想,他現在一定已是一位成熟的雜技藝術家了。我相信他不會在艱難曲折的人生和藝術之路上退卻或者頹喪的。他是一個強者。當我迷惘、消沉,覺得前途渺茫的時候,那一摞金邊紅花白瓷碗墜地時的碎裂聲,便會突然在我耳畔響起。  是的,人生是一場搏斗。敢于拼搏的人,才可能是命運的主人。在山窮水盡的絕境里,再搏一下,也許就能看到柳暗花明;在冰天雪地的嚴寒中,再搏一下,一定會迎來溫暖的春風——這就是那位頂碗少年給我的啟迪。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印象·幻影 趙麗宏:生命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太平Dyson v8電池更換推薦》
台中大雅LG掃地機器人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如何解決dyson v8維修的常見問題?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服務好評台中太平戴森吹風機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dyson過保固維修的費用如何計算?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好評口碑

arrow
arrow

    t99jium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